「齊唱聖樂詠團先導計劃」招募團員

蒙上帝恩領,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及聖樂服務社分別在 1982 年及 1977 年成立,多年來致力在不同的聖樂事工上服侍教會。兩機 構為聯繫香港各教會願意藉混聲合唱服侍的弟兄姊妹一同獻上嘴唇的祭, 並以合唱聖樂頌揚上帝及實踐福音大使命,現携手合作成立「齊唱聖樂詠團」(AHJ Mission Choir)。


由於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詠團」原定在今年第一季向全港 各教會招募團員的進度將延至今年第四季,並計劃於 2021 年 1 月正式成 立;惟在今年 7 月起,「詠團」將邀請一些熱衷混聲聖樂合唱的弟兄姊妹參 與「詠團」正式成立前的一項「先導計劃」,一方面讓我們測試「詠團」運 作的可行性及暢順度,同時也凝聚一班志同道合的準團員,作為「詠團」 正式成立時的骨幹。

有關「齊唱聖樂詠團先導計劃」簡章及報名方法另見附件,誠邀弟兄 姊妹踴躍參加,一同實踐「詠團」團訓「義人哪,你們應當靠耶和華歡樂; 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用十弦瑟歌頌他。應 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詩 33:1-3)

團牧:李富成牧師 團長:梁名遠弟兄 指揮:嚴啟泉弟兄 謹邀

 

「齊唱聖樂詠團先導計劃」簡章

(1) 主辦及宗旨: 由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及聖樂服務社(HKCMS)聯合主辦, 詠團成立旨在聯繫香港各教會願意藉混聲合唱服侍的弟兄姊妹一同獻上嘴唇 的祭,並以合唱聖樂頌揚上帝及實踐福音大使命。

(2) 團員資格: 凡愛好音樂,有良好音質,對五線譜有基本認識,願意奉獻身心為主使 用,且已受浸/洗的基督徒;有責任感,有傳福音抱負,有服務、合作和謙卑 的特性者,均有資格申請加入為團員。

(3) 練習日期: 星期三練習,逢第三個星期三休息,遇上公假休息 月份 日期 次數 2020 年 07 月 8 日、15 日、29 日 3 2020 年 08 月 5 日、12 日、26 日 3 2020 年 09 月 2 日、9 日、23 日、30 日 4 2020 年 10 月 7 日、14 日、28 日 3 2020 年 11 月 4 日、11 日、25 日 3 2020 年 12 月 2 日、9 日、23 日、30 日 4 合共 20

(4) 練習時間:下午 3 時至 5 時

(5) 練習地點: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禮堂 (九龍新蒲崗景福街 114 號捷景工業大廈 7B)

(6) 選唱曲目:ACM 及不同聖樂合唱作品

(7) 團費:先導計劃不設團費,歡迎自由奉獻。

(8) 報名:https://forms.gle/QzPtQTWWQ9tDVi1z5 

(9) 責任:如經本團取錄參加,請盡可能出席每次練習。

(10) 查詢:高小姐 電話:2757 7028 電郵: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齊唱聖樂詠團先導計劃」 的啟動日期會因應疫情的變化而作出應變,並會及 早通知團友。

活動詳情

Event Date 12-10-2020 3:00 pm
Event End Date 30-12-2020 5:00 pm
Capacity Unlimited
Individual Price (免費)
Location
聖樂服務社
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14號捷景工業大廈7樓B室
聖樂服務社
Attachment pdf
© 2020 HKCM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