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ift For Our Heroes

聖樂服務社 聯同 Give2Asia (贈與亞洲) 為香港的醫護團隊送上"感謝禮包"。香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近期更面對從不同地方的輸入個案危機,這證明疫情未完全受控。在疫情陰霾籠罩下,香港人人自危。然而我們絕不能忘記前線的醫護人員仍然緊守崗位,把健康及生命置於危險之中,照顧及保護我們所有人;以及那些在背後默默工作的化驗人員,他們克盡己職,致力早一步識別患者,盡量減低患者在社區傳播病毒的風險。

聖樂服務社在疫情中受到嚴重影響,香港衆教會取消實體崇拜,形成詩班獻詩樂譜需求幾乎是零,2020年首季度營業額急降九成,幸得各會員及弟兄姊妹奉獻力撐,讓我們的服務可以繼續。我們雖然極度缺乏,仍深信群策群力,互相支持的重要性,在得到Give2Asia贈與亞洲基金會的支持下,聖樂服務社願意為香港的疫情出一分力。 為了表彰前線醫護人員及感謝他們的無私貢獻,聖樂服務社 聯同 Give2Asia贈與亞洲基金會 將於五一勞動節贈送有份協助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化驗工作的公立醫院員工一個特別的“感謝禮包”。相比他們的貢獻,禮包內物品的價值實在微不足道,但卻滿載我們真摯的感謝、支持及鼓勵。 此項目的目標是送出合共3000套“感謝禮包”,首批1524個“感謝禮包”將於5月1日前送達醫院管理局醫院聯網中以下重點照顧新冠肺炎病患者的醫院: •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律敦治醫院• 瑪麗醫院• 瑪嘉烈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 威爾斯親王醫院。

祝願正在奮戰不休的醫護團隊各人身心健康,共同擊退這個無形及頑強的敵人。 在此我們誠意邀請您共同為醫護團隊各人獻上感謝與祝福。願主耶穌的恩惠、平安與愛常與香港市民同在。如各位想對聖樂服務社的工作有更多認識,歡迎致電2789 9368與聖樂服務社聯絡。

 

活動詳情

Event Date 01-07-2020 10:00 am
Event End Date 31-08-2020 5:00 pm
Capacity Unlimited
Individual Price 歡迎捐獻
Location
聖樂服務社
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14號捷景工業大廈7樓B室
聖樂服務社
© 2020 HKCMS. All Rights Reserved.